曦纤不忆寒

我想,世界就该是棉花糖味的

【火影all爱】零葫芦3

我爱罗中心,ooc属于我,不喜勿喷啦!

简介:魂穿梗,17岁的爱殿回到了12岁的时候


文笔渣不喜勿喷,ooc属于我,强行更改原著望见谅

极圈慎入哦小伙伴们!!!

上一章是说好热度达到12就更新的,所以我现在来信守承诺啦!!



正文看下面


“......中忍考试?”鸣人愣了下,头一次听说这么个考试,一脸懵逼。



“你们不知道?”手鞠挑眉,拿出她的忍者牌给他们看了一眼,“总之具体问你们的上忍老师。”



佐助不同于鸣人,倒不是很在意什么中忍考试。他性格本就冷淡孤僻,一心只想追求力量来完成复仇。此时发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后,他明显有些雀跃,脸上锐气不减,盯着我爱罗一字一顿地说:“你的名字。”



清凉的风儿顽皮地卷起片片春意满满的薄叶,在眼神交汇的两人中间轻轻飘扬。我爱罗记得,之前他也是在这里被佐助问了名字,只是那时的气氛与现在的气氛完全不一样。



“砂瀑の我爱罗。”很轻的声音,有着特殊寓意的名字。


注视良久,对方也回以姓名——“宇智波,佐助。”


风吹拂着人们额前的碎发,让眼眸更加清澈。


我爱罗点点头,表示他记下了。



看着他俩对持了半天的鸣人也忍不住跳出来,有些期待地问:“我呢我呢?你不想知道我的名字吗?”



我爱罗一顿,好像以前鸣人问这个问题时他是直接否决的?毕竟当时的他目中无人,就算目中有人也是他觉得是强者的家伙。不过对现在的他来说,鸣人是他不可多得的朋友,已经做不到一口回绝了。他很给面子地问了一句:“你的名字。”



一旁不说话的小樱提防的心放松下来。这种态度,是个友善的人。



听到我爱罗肯定的答复,鸣人一下子神气起来,竖起大指拇指着他额头上的护额,“我是漩涡鸣人,未来要成为火影的男人,你可要记好了!”



“我相信你会成为的。”我爱罗的回复,一刹那惊呆了所有人。



我爱罗.......会鼓励人?手鞠和勘九郎困惑得不知道说什么了。



“你、你真的相信?”一直以来,所有人都对他的信念持狐疑态度,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对他投以认可,反倒让鸣人措手不及。



我爱罗心里一抽。认识鸣人多年,太了解这位好友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个性,即便未来的他当上风影几年了也未见到他当上火影,但也打心底相信他一定会成功。



但是现在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这种话,果然还是太令人震惊了吧。



“嗯。”不过即便如此,也不想否定好友的努力。



“哇我太开心了!”这充满信任的言语,鸣人顿时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大开着两条胳膊迎面扑上去。我爱罗吓了一跳,想拦住鸣人,结果晚了一步——只听一声惨叫,鸣人悲痛地撞在了自动涌出的砂子上。



“......白痴。”佐助一脸看不下去了的神情,而小樱和木叶丸脸上也显示着我不认识他的字迹。



“没事吧?”我爱罗撤回沙砾。失去了支持力,鸣人一屁股坐在地上,揉了下撞得生疼的脸,憨憨地笑着:“没事嘿嘿,就是太激动了,第一次有人赞同我的目标。话说你的忍术好特别,砂子会自动保护你。”



“啊......那没事的话,我先走了。”我爱罗不知道接什么话,感觉在这里耗了很多以前并未有过的时间,他道了别便背过身,三步并作两步地快速离开。手鞠和勘九郎对视一眼,也跟了上去。



“哦,等下!谢谢你的认可!下次见面交个朋友啊!”鸣人对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大喊。他幸福得简直要飞起,满心的喜悦让他四周都围绕着耀眼的小花花。他赶紧向队里唯一的女孩子分享,哪怕她就在现场,“小樱你看,我的梦想有人认同欸!” 



“哈、哈哈,恭喜你啊鸣人。”小樱虽有些不敢相信,但还是点头祝福。



“看吧佐助!”鸣人又意犹未尽地看向旁边的佐助,有些得瑟的语气让佐助脸色难看几分,“我的目标总被你嘲笑,但还是会被人支持哈哈哈哈!”



“哼。”佐助懒得理他地别过头,心里不免有点怀疑我爱罗的眼光。竟然会有人相信这个吊车尾异想天开的目标......



........



我爱罗这边,手鞠和勘九郎的脸色越来越糟糕,两双想个半天也弄不明白的眼眸实在是令我爱罗难堪。发生的这些事让我爱罗不得不感慨自己考虑不周,才来这儿没多久就已经做了很多不对头的事了。



必须和他们解释一下.....



我爱罗刚想反过头与他们交谈,手鞠就出声喊了他的名字,“我爱罗。”



我爱罗步伐停下,转过身面对他们,只见他们满脸的犹豫。



“怎么说呢,就是……”手鞠眼珠优柔寡断地转了几圈,思索着怎么开口,“你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或者说,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我爱罗明白手鞠的意思,但说到底他也不知道如何解释。总不可能告诉他们,他脾气之所以变好了是因为他其实是长大后的自己?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感觉你最近变了好多,我真的好为你开心!”得不到回复手鞠也不恼,反而宛然一笑,“如果真的有哪里不舒服或者有什么心事解决不了,一定要告诉我,我是姐姐啊,可以帮你想办法!”



她绝对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对我爱罗直接开门见山地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因为这个年幼的弟弟周身的低气压总压得她喘不过气。但是现在,我爱罗给她的感觉就是不论你说什么他都会耐心听,且不会生气。



手鞠说完,勘九郎也上前一步,拍了下胸膛,紧张,又坚定地发言:“哥哥也可以帮你想办法!”



他们一口气说完,虽然心底舒畅多了,但也无法否认地有些后怕。他们担忧我爱罗会像以前那样,对他们的关心嗤之以鼻,以根本不把他们当兄弟姊妹的无情目光宣誓一切是他们在自作多情。



两人悄悄打量着我爱罗的脸色,期待又害怕他的反应。



……原来……这个时候的自己也同样被人关心着。我爱罗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很愚蠢,被外人的仇恨刺伤而让自己永远怀揣恨意,忽视了身边藏匿在害怕下,只要自己留点心就会发现的温暖。



“......好。”我爱罗感觉自己此时像得了糖果的孩子,心里甜蜜蜜的不存在任何杂质。无数想脱口而出的言语最终凝聚成一句“谢谢”传达给他们。



作为长姐,看着最叛逆的弟弟回归了正道,仿佛曾经一直活在阴影下的生活都成了过眼云烟。手鞠心里说不出的喜悦,女性的柔软让她的眼眶闪现了泪光,她捂着嘴巴让自己不发出哽咽。



树荫覆盖在他们身上,蕴藏着阳光的清香,把过往行人的打扰声隔绝。



眼看手鞠要奔过来,我爱罗压制住要拦在身前的沙砾。微风过处,他被手鞠紧紧圈入怀抱,耳畔听见一句轻轻的“太好了”......



勘九郎也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其实仔细想一想,自己那天晚上神志迷糊这一说法并不成立,因为最初对于我爱罗的恐惧早已惊醒了他。所以他当时遇见的我爱罗,是真实的啊。



那一刻,一切都不需要解释了。


—To be continued—

——————————————————————————

写完之后真的越来越喜欢这三姐弟了!!

     

评论(7)

热度(3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