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纤不忆寒

我想,世界就该是棉花糖味的

【火影all爱】零葫芦7

我爱罗中心,魂穿梗

简介:17岁的爱殿回到12岁时

文笔渣不喜勿喷,ooc属于我,强行更改原著望见谅,极圈慎入哦!


这章剧情我犹豫了很久,磨蹭了好几天还是决定这么写吧。前一篇由于都是催更我就不回复了,这么久不更新还是能收到这么多人的支持让我超感激的!


正文看下面


和记忆里一模一样。我爱罗想。


佐助明显有些不在状态,断断续续地闪避都透着吃力。不慎被对手压制在身下,对方的忍术卑鄙地获取着他的查克拉,佐助咬着牙,不甘又愤怒。


可恶,怎么可能就这么输了!鸣人,还有那个家伙,那个拒绝他的家伙——我还要和他们比啊!


佐助眼神顽强,怒火在体内叫嚣,狮子连弹的爆发惊呆了众人。


他赢了。体力透支的不行,佐助气喘吁吁,抬头看向高台的栏杆处。鸣人在朝他欢呼,小樱为他担忧的心也放松下来,开心地笑着。


佐助看向另一边。与他对上视线的我爱罗一愣,随后明白自尊心强大的佐助应该是在向他证明。这么一想,佐助的眼神里似乎还有些得意。毕竟还是个孩子,我爱罗轻笑,朝他点了点头。


“?”感觉我爱罗眼神不太对的佐助蹙眉。


陆陆续续的,手鞠、勘九郎和鸣人也先后上场了。


五花八门的招式,截然不同的战斗方式展示在来自不同村落的一组又一组选手身上,这对如今还没有什么实战经验的下忍来说,是个受益匪浅的机会。


鸣人观察了下,最后还剩下四个人没上场。那么我爱罗猜的他是最后一组上场的机率十分大啊!他跑到我爱罗身边,佩服地说:“看样子你要猜对了啊我爱罗!”


鸣人说话间,大屏幕就出现了比赛选手:我爱罗VS洛克李。


“啊,好可惜啊,差一点就猜中了!”才刚肯定了对方的结论,现实就立马给他打脸,鸣人不免有些气恼和惋惜。紧接着,反应过来我爱罗的对手是谁后他又是一怔——洛克李?!这不是前不久我和佐助合作都没打赢的那个浓眉毛吗?!


已经认定了对方是朋友,那么必须提醒一下啊!鸣人急忙对我爱罗说:“我爱罗你要小心啊,那家伙很强!出招速度特别快!”


“担心什么,我爱罗肯定能赢!”手鞠摆摆手,信心满满的告诉鸣人我爱罗绝对没问题,你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我爱罗感谢鸣人的好意,接着从他们身边走过:“我上场了。”


“加油哦!”手鞠和鸣人异口同声地说。


来到比赛场地,小李已经在下面等他了,而且他看起来情绪很是激昂,单脚转了好几个圈。“我爱罗君我们真的分在了一组,这就是青春的缘分啊!能和强者比试我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看着小李兴奋的模样,我爱罗为了避免记忆里的惨状,默默在心底制定了对付方案——一定要在小李使出那什么莲华之前让他出局,他实在是不想再体验一遍那种攻击了。


看双方都似乎准备好了,裁判宣布比试开始。


“那么我出招了,我爱罗君!”小李先发制人,随着腿部与地面发出很大的一声摩擦声,他似离弦之箭般瞬间冲了过来!


我爱罗双手抱胸地站在原地,镇定自若。现在小李的速度并不是很快,绝对防御成功抵挡了所有伤害,小李迅猛的攻势没有撼动他半步。


“我爱罗君真的很厉害啊,看来我也要使出全力了!”小李感叹一句,抬头望向看台上凯的方向。师徒之间心有灵犀的眼神交流,凯一点头,小李便迫不及待得嘴角弧度拉长,蹬腿跳到比赛场的雕像上。


这般举动,我爱罗心知肚明,他接下来要撤掉腿上的负重物!撤掉负重物的小李的速度沙砾根本跟不上,所以绝不能让他得逞!我爱罗反手控制着砂子气势汹汹地去围攻小李。


眼见砂子雷厉风行地攻过来了,小李根本来不及撤掉负重物,不得已又跳下了雕像。逃过一劫,砂子似乎比主人还心急了,完全不给小李思索的时间,不停地捕捉着他的身影。


小李没有办法,只好努力寻找机会靠近我爱罗,用自己引以为傲的体术攻克我爱罗身边的沙砾。即使没撤掉腿上的负重物,他也在超越自我使速度慢慢提升。


我爱罗用部分砂子抵挡小李的攻击,剩下的砂子向四周扩散,仿佛要布置一个天罗地网。小李看不明白他的目的,跳开一段距离,边防范我爱罗边拆手上的绷带。


拆绷带说明小李要使用莲华了。见此我爱罗不留余地地伸出一只手,张开的手掌慢慢握拢,被他分散在四周的砂子疾如雷电般的朝小李聚集。小李一惊,停下手上的动作,朝四周躲闪。


只要不给小李时间,那些招数应该就使不出来了吧。我爱罗这么想着,双手结印,他身后突然从地面至高空涌现出砂流,似泛着惊涛骇浪,要将一切生物吞噬腩中的巨浪。


逃串的小李见此场景瞬间露出惊愕的神色。砂子数量过于恐怖,想躲开很是费力麻烦。小李一秒都不敢迟疑,集中注意力在头顶的砂流,来一波就翻个身,所到之处扬起一圈又一圈的砂尘。


然而他一直关注着头顶,疏忽了地下,一下子未注意到脚边小细砂凝聚成一条线——“呃!”小李一撇腿就被绊倒。


趁小李被绊倒的瞬间,我爱罗控制着砂流从小李上方袭来。小李咬紧牙关,手一按地翻身跃起。


他忘乎所以,不顾一切地疾步冲刺向我爱罗。借着沙砾从上而下还未覆盖到他的空隙,他集中全身的力量于一拳,面向我爱罗的身子直接蹬腿一跳!


咦……!我爱罗吓了一跳。小李弹置他前方不远的空中,且与他的间隔急剧缩短,肌肉紧密的拳头伴随着犀利的气流,眼看就要碰到他了——说时迟那时快!护主的砂子不负使命,从后方抓住了小李的腿,然后顺着他的腿向全身蔓延,弹指一挥间将其整个包裹住——小李就这样被华丽丽地定格在空中。


“这些砂子......!”小李心有不甘。他的拳头与我爱罗的面颊只差分毫,我爱罗的吐息都能通过手部神经清晰地感受到,却被沙砾裹得动弹不得。


小李不服气地全身发力,试图挣脱阻碍在他身上的砂子。不过我爱罗是不会给他机会的,伸手把刚刚砂流的砂子都聚拢到他身上,使他的力量越发无力,然后慢慢抬升——小李除了头部以外的其他地方都被砂子紧紧包住,成了个悬空的砂垒。


看着这个场景,手鞠和勘九郎心灵猛然被人撞击了一下,一个恐怖如斯的画面降临在脑海中,控制不住地胆颤心惊。


勘九郎忐忑地握住身前的栏杆:“这个动作……不会是要使用那招吧?!”可他明明答应我了......


手鞠握紧拳头,砂缚柩的惨绝人寰景象让她屏住了呼吸。不,我爱罗已经向好的地方改变了,不会使用那招的……


“唉?怎么了吗?”鸣人奇怪地看着情绪不稳定的他们,“你们怎么一副要出大事的表情?”


手鞠和勘九郎没回答鸣人的问题,他们全神贯注地盯着场下的我爱罗。


似乎是察觉到哥哥姐姐惶恐不安的心情,我爱罗慢慢垂下了手臂,抬头对着小李说出一个并不想为难对方的约定:“三分钟的时间。如果你能从中挣脱,我认输;若不能,你输。”


此言一出,手鞠和勘九郎松了口气,转而心里踏实了。还好还好,我爱罗没变回曾经的模样。


看着他们一惊一乍的鸣人更觉得莫名其妙了。


“李!加油啊!”眼见宝贝徒弟要输了,凯高亢激昂地举起拳头,震天动地的大嗓门使旁边的天天和宁次有种想捂耳朵的冲动。


凯老师......


受到了鼓舞,小李不愿意自己最尊敬的老师失望,拼尽全力地在砂子里扭动起身躯,脸上的五官狰狞成一团。不过可惜,砂子缠得异常紧密,他的反抗没有一点作用。


三分钟很快过去了。裁判放下手中为他们计时的秒表,看了看我爱罗,又看了看小李。见小李认命地垂下脑袋,裁判了然地宣布:“洛克李失去行动能力,胜者砂瀑の我爱罗!”


裁判的声音刚落,砂子顷刻间崩散,形成个葫芦模样回归到我爱罗背上。没有了支撑力,小李稳稳当当地落在了地上。


“啊啊啊!我的招式还没用出来就输了,好不甘心啊!”小李大失所望,泄气地抱着头抱怨,“我爱罗君也没念过忍术的名称,应该也有很多招式没用吧!”


但乐天派的他下一刻眼睛又亮了起来,双手握拳地看着我爱罗。“考试结束后请再跟我较量一场吧我爱罗君!让我们都使出彼此的绝招,不负青春之名,拼尽全力的奋战!”


“这个……看情况吧。”我爱罗脸上浮现一丝难堪,这种事情他一点都不想答应啊!看着小李还想说什么的表情,我爱罗赶紧打断:“后面还有比赛要进行,我们上去吧!”他背着葫芦上看台。


被拒绝的小李不服气地追了上去,边追边喊:“我爱罗君是嫌我太弱了才不跟我比的吗?”


“不......”我爱罗反过头想否定,结果小李继续说:“既然如此,我今后会更加努力的修炼!请相信我,到时候一定可以有能力和我爱罗君一战!”


我爱罗错愕,虽然被曲解了意思,但明显小李眼中充满了决心。好像阴差阳错的带动了别人向前的积极性,风影的使命感让我爱罗有点喜悦,即使小李是属于木叶的。他点了点头,笑着说:“嗯,我等着你更强大时来挑战我。”


我爱罗的承诺,蕴藏的语气是让小李意想不到的认可。


明明他输的毫无反抗之力,对他抱有期望的老师哀叹,同僚失望的眼神,这都让他感到遗憾且惭愧不已。


但就是如此,我爱罗——毫无疑问属于他望尘莫及的天才一列的人,却认可他了?!一股暖流涌现在小李的内心,浑身都在一刹那之间热血沸腾起来了——自己常年持之以恒的努力得到了承认,被宁次唾弃的信念得到了扶持!


小李顿时感动得热泪盈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扑过来:“呜呜太感动了我爱罗君!!”


“哎哎?你别过来!”


砂子又再次形成了护栏。

—To be continued—

——————————————————————————

最后那个片段是看了小李的青春传某一片段有感而写。

评论(26)

热度(3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